联系我们

干虾饲料的新方法


这篇文章发表在Aquafeed:进步加工&制定卷12期2 2020

干虾饲料的新方法

在现代虾饲料造粒过程越来越液体被添加到饲料。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这结合长期蒸汽调节增加糊化和水稳定性更好的最终产品质量。配方成本优化可以如果有干燥能力有限的限制。在很多情况下,除去水分,只有冷却是不够的了,一个额外的干燥步骤是必需的。湿度控制对质量和成本价格越来越至关重要的原因。

在传统的虾饲料加工中,有一个单独的干燥和冷却机,产品从球团厂/ post护发素进入干燥机除去水分,然后到与环境空气冷却器冷却产品。湿度控制是通过检查干燥器和修正后的产品成品的测量深层吸收。这个过程如图1所示。


图1所示。传统的干燥器和冷却器流程图

图2。干燥器和冷却器流程图
图2。干燥器和冷却器流程图

集干燥、凉爽的一个解爱游戏最新官网地址

新市场是喧闹的酒宴干燥器和冷却器的组合,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对能源效率和精确的湿度控制。爱游戏最新官网地址

优化水分控制是容易得多,如果保留时间短,干燥器和冷却器有先进先出(FIFO)校长。加上水分后可以直接控制冷却器或多或少的影响,水蒸发的冷却器已经照顾总水分控制循环。因此干燥器和冷却器的集成到一个紧凑的机器和一个FIFO放电主要像旋转木马干燥机将给一位杰出的控制性能。流程图如图2所示。

旋转木马工作原理

完整的单元由一个上干燥区和较低的冷却区。产品是通过旋转密封在干衣机里。近一个革命后,该产品是轻轻地出院并混合到下托盘。重复这个过程,直到产品退出干燥区进入冷却区和产品从最后一个托盘出口下降。一个旋转密封避免空气泄漏。

环境空气冷却产品、过滤和加热空气作为干燥的上层部分。由于多个暴跌和优化空气干燥器,使用干燥过程非常有效导致排气温度较低。图3显示了产品和气流方案。

图3。产品和方案的气流干燥机冷却器组合
图3。气流干燥机冷却器组合产品和方案。

提高产品湿度控制

管理成品的温度和水分含量的主要任务是干燥和冷却过程。然而,当饲料使过干这造成物质损失以及额外的能源消耗。当饲料太湿的产品将有一个更高的风险质量退化和霉菌的生长。

旋转木马烘干机工作根据先进先出(FIFO)的特点。让产品在一个稳定和控制气流盘旋,所有产品将得到相同的热处理和保留时间。结合一个独特的和简单的控制系统,提供实时监控和修改干燥的干燥空气温度风量等参数和保留时间。

由于旋转干燥器是提供一个统一的和恒定的湿度目标平均水分可以优化节能和节约原材料。图4显示了水分均匀性比较喧闹的酒宴干燥器和传统烘干机

图4。水分均匀旋转干燥器和传统干燥器之间的比较
图4。水分均匀旋转干燥器和传统干燥器之间的比较

图5。干燥机冷却器组合布局
图5。干燥机冷却器组合布局

提高能源效率

干燥和冷却过程占整个能源消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源成本的上涨,有关能源消耗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推动饲料制造商要求进一步改善干燥和冷却功能的支持。能源效率最大化我们必须考虑:
1)最大温暖产品能源的使用
2)减少蒸发的水量
3)与排气能量损失最小化。

通过冷却空气作为化妆空气进入干燥器,我们重用产品能源和限制排气。由于干燥效率高,排气温度也低减少能源的损失已经低排气体积。低排气卷的成本也会减少气味如果需要治疗。


减少所需的空间

过程改进或升级能力要求引进新设备设施。空间限制必须被克服。

旋转干燥机已经比通常使用烘干机更紧凑,干燥器,冷却器相结合设计有更多的空间需求优势如图5所示,在有限的可用空间冷却器定位高的建筑。下的旋转木马dryer-cooler定位后护发素是避免热产品运输和风道。

潜在的节省

例如,使用冷却空气,空气干燥器。假设环境和冷却器之间的温差排气是25°C你保存30公斤/ t蒸汽。同时,你会减少排气50%,显著降低气味治疗成本。

得到一个更好的水分控制例如0.5%不仅节省大约10公斤/ t在干燥器蒸汽消耗,但更重要的是节省0.5%的原材料成本和产出能力高出0.5%。

分享
回来
albertwang
albert_wang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系毕业获得理学硕士的头衔(MSc)。艾伯特在科学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背景和使用这种科学的方法向客户提供知识。每年销售经验、技术和营销部门,加上连续的沟通与客户给了他知识的饲料机械及其操作。

你好,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