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小颗粒很重要


小颗粒的起始饲料

启动饲料或虾饲料的生产可以被认为是一种艺术形式,而不是科学。许多生产商在生产虾饲料,特别是小颗粒(1.0至1.2毫米)时面临着艰难的决策。
以下是在选择制粒系统制作起始水产饲料和虾饲料时的一些提示: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

  1. 多个阶段的预处理确保更好的烹饪利用蒸汽和保留时间。调节温度可达100°C或更高。
  2. 采用皮带驱动设计的最佳实践,颗粒微饲料。
  3. 细切刀设计,具有特定的角度,生产出的颗粒切割平整干净。
  4. 高水分制粒-这种设计使我们能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够制粒具有更高水分的小颗粒(约。16%)用于更高程度的烹饪。
  5. 可选:自动式轴承润滑。

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小颗粒水饲料
分享
回来
albertwang
albert_wang

毕业于国立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Albert拥有强大的科学背景,并使用这种基于科学的方法向客户提供知识。在销售、技术和市场部门的多年经验,加上与客户的持续沟通,使他具备饲料机械及其操作方面的知识。

嗨,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