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球团模具的孔设计-凸孔/反孔


孔设计对制粒很重要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

根据Fairfield等人(2005)的说法,浮雕是模具外径上的一个反孔。当需要较厚的模具强度,但所需的有效厚度较小时,这是必要的。通常使用三种类型的浮雕。

  1. 两步救援
    是两个直反孔的组合,第二级钻孔比第一级略大。
    它可以用于当一个非常深的浮雕是必需的,因为一个非常短,有效的球团长度上的厚模具。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
    这就减少了在浮雕中形成颗粒的可能性(双颗粒)。ayx爱游戏官方app平台入口
  2. 直接救济
    最常见的球团模,就是简单地在球团孔的外径上加一个比实际直径略大的反孔。
  3. 锥形救援
    可用来代替直型浮雕或与直型浮雕组合,提供两步浮雕。
    它去除更少的金属和提高模具强度。

球团模孔轮廓
分享
回来
albertwang
albert_wang

毕业于国立台湾海洋大学食品科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Albert拥有强大的科学背景,并使用这种基于科学的方法向客户提供知识。在销售、技术和市场部门的多年经验,加上与客户的持续沟通,使他具备饲料机械及其操作方面的知识。

嗨,你在找什么?

Baidu
map